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icor ¼砖中间总线模块 (IBC)新增基板选择、效率达98%

Vicor ¼砖中间总线模块 (IBC)新增基板选择、效率达98%

——— 高效率, 新基板款式, 在高温度环境有效操作
2012/4/25 16:41:58

       Vicor, 2012年4月25日,  – Vicor 公司 (NASDAQ: VICR) 今天宣布其IBC050系列高性能四分一砖VI BRICK™中间总线转换器, 增加了加强散热性能的机械安装选项,由一个完整的基板配上多款引脚长度。Vicor的高效率中间总线转换器IBC让客户有更大的灵活性,以满足高功率应用如企业级计算机和网络系统的设计挑战。
       Vicor的中间总线转换器(IBC),采用正弦振幅转换器™拓扑结构,令峰值效率高达98%。产品有采用开架式封装,方便模块的上方和下方的空气流动,减少下游组件的温升。但仍然有部份设计人员需要应付严苛的散热环境,和紧绌的空间限制。在这种应用环境下, 设计师可以把新基板款式的1/4砖IBC贴到散热器或冷冻板上。
       Vicor的1/4砖和1/8砖中间总线转换器(IBC)完全配合业内引脚标准, 引脚长度有3.68、 4.57 和 5.33mm (0.145、0.180 和0.210 英吋) ,可配合不同厚度的电路板。设计人员现在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并且在选用Vicor的高效率IBC时,可以更随心的选择不同厚度的电路板。
       Vicor的IBC050系列 ¼砖中间总线转换器(IBC) , 面积只58.4 x 36.8 x 10.5 mm (2.30 x 1.45 x 0.42 英吋) , 可即时替代同业的5:1及4:1固定比例转换器, 提升产品效能。 IBC050系列输出功率范围由600W 至850W。 可在散热条件受到极大限制的环境,提供最大的可用功率,把电路板空间留给主要功能组件。 Vicor的1/8砖中间总线转换器(IBC) ,最高输出功率达500W,用来代替同业同功率级的的1/4砖中间总线转换器,可节省更多电路板空间。 模块都在1 MHz带宽操作,减少瞬变反应时间达10倍,免除整个中间总线的体电容,又再节省一点空间。
      “Vicor公司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高密度的产品和设计灵活性,以满足其特定的电源管理和系统的设计要求”,Vicor的砖式模块业务部, 高级产品业务经理罗伯特说 (Robert Marchetti)。 “这些新的基板和引脚长度选项,扩展我们IBC050系列的散热和机械安装选项,令产更具多功能性。”
       设计人员可以利用Vicor新的IBC仿真工具,这是业内第一台在线仿真程序,设计人员可以按照应用的特定操作条件和热环境,模拟Vicor IBC模块的电气和热性能。
Vicor公司
       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 Andover市的Vicor公司,专注设计、制造和营销创新性的、高性能模块化电源部件,从各种砖式模块电源至半导体的解决方案,从而让客户能高效率的将来自墙上插座的电源转换输送至负载点。Vicor不仅具备种类丰富的、受到专利保护的电源转换和电源分配方面的革新技术,而且在应用开发方面的专业技能也非常出色的,可提供完整的产品线,以满足种类繁多的电源转换与管理方面的需求,适用于所有配电技术架构,包括CPA、DPA、IBA、FPA™和CBA。Vicor专注于为如下市场中以性能为先决关键的应用提供解决方案:企业级和高性能计算机、电信和网络基础设施、工业设备与自动化、车辆与运输以及航空与国防电子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icor 公司将在 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演示多种电源组件设计方法

Vicor台湾地区技术支持中心隆重开幕

电源系统设计的无风险路径--成功构建电源设计

快速增长的数字宇宙中的服务器电源

Vicor公司推出多款高密度(HD)砖式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