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菲尼克斯电气发布RFC 460R PN 3TX 高性能冗余控制器

菲尼克斯电气发布RFC 460R PN 3TX 高性能冗余控制器

       菲尼克斯电气向全球发布新一代基于实时工业以太网PROFINET的高性能冗余控制器----RFC 460R PN 3TX。

       RFC 460R PN 3TX有三个以太网口,分别用于连接冗余PLC之间的同步光纤,上位监控系统以及远程子站。通过光纤连接两台RFC 460R PN 3TX控制器,可以很便捷地组成冗余控制系统。同时通过PROFINET连接远程子站,满足应用需求。工程实施中,只需对一台冗余控制器设置IP地址等参数和编写程序,RFC 460R PN 3TX的Auto-Sync功能会自动将参数设置和程序同步到另一台控制器中。主PLC控制和管理系统的运行,当主PLC发生故障时,备用PLC立刻无缝接管对系统的控制,确保系统的不中断运行。更换故障PLC后,Auto-Sync功能会自动将设置、程序以及运行状态同步到新PLC中。即使同步光纤发生故障,PLC之间也可以通过PROFINET网络,实现数据等同步。

       RFC 460R PN 3TX控制器遵循PROFINET标准,实现了设备集成最优化。控制器内置了高分辨率显示屏,以文本形式显示本地所有状态信息和错误状态等诊断信息。通过选择不同的标准化SFP 模块(小型可插拔型),可以满足两个控制器之间不同安装距离的需求,最远间距可达80公里!此外,新款控制器还集成了WEB 功能,通过OPC服务器可与任何SCADA 系统进行冗余连接。程序设计采用遵行IEC61131-3标准的中文编程软件----PC Worx,更加符合广大工程人员的使用习惯。

       冗余控制系统不仅能够减少设备故障停机时间,而且可以避免设备损坏和人身伤害等危险,已经成为了自动化行业首选解决方案。RFC 460R PN 3TX是菲尼克斯电气经过多年了解和分析中国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后推出的,其优异的性能和创新的设计,尤其适用于隧道、地铁、电力、冶金和水处理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