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菲尼克斯电气推出全新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接口

菲尼克斯电气推出全新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接口

       菲尼克斯电气新型电动汽车交流充电连接装置,扩充了在电动汽车充电连接领域内的产品组合。

       该交流充电连接装置符合IEC 62196-2标准,同时也具备符合中国市场GB/T 20234.2-2011标准的型号。整个充电连接装置由车辆插头及供电插头组成。支持额定电流32A及额定电压480V的单相及三相交流充电。除了L1 – L3电源触点外,7芯连接器也按照标准提供了两个控制触点(PP及CP)用于监测和控制充电管理。

       充电插座及连接器之间的锁止机构提供了充电时的安全保障。采用高品质的材料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结构设计提供了更加舒适的操作感受。

        菲尼克斯电气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提供了全面的充电连接解决方案。

菲尼克斯电气IEC 62196-2 交流充电车辆连接器

 

菲尼克斯电气GB/T 20234.1-2011 交流充电车辆连接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