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ilz在汉诺威推出安全继电器和安全PLC新品

Pilz在汉诺威推出安全继电器和安全PLC新品

2012/4/27 16:00:18

     皮尔磁(Pilz)是领先的创新自动化技术公司。作为人身、机器和环境保护的安全专家,皮尔磁为全球各行各业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来自传感器、控制和驱动技术领域的创新产品与综合服务。德国pilz公司自成立起已有50多年历史,是世界上自动化领域的技术领先者和系统供应商。
        此次,作为一家顶尖的自动化专家,pilz在汉诺威工业展会上展示包装、铁路、风能及压机领域相关的创新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最新安全继电器和安全PL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