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亮相第十届中国国际煤炭大会

施耐德电气亮相第十届中国国际煤炭大会

       中国北京,2012年4月17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今日亮相第十届中国国际煤炭大会,分享PlantStruxureTM矿业自动化能效解决方案,探讨煤炭行业生产与运营精益化管理,助力煤炭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PlantStruxureTM矿业自动化能效解决方案由生产调度系统软件平台Ampla,历史数据库软件Vijeo Historian,生产监控软件Vijeo Citect,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平台“思库”系统,过程控制系统Modicon Quantum控制平台以及电机控制系统ATV71/1100解决方案等核心部分组成,能够从现场设备,过程控制以及工厂管理三个层面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将原矿产能提升25%的同时降低30%的能耗。它通过停机管理、绩效管理、生产管理等模块,帮助用户实现对从原矿采集到分选加工的整个流程进行全面管理,实现产能最大化。此外,PlantStruxureTM还为厂矿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并通过改善功率因数减少运行成本,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安全管理。

       施耐德电气副总裁,冶金、矿业、水泥行业解决方案业务负责人Diego Areces表示:“中国‘十二五’是煤炭工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时期,限制粗放型经济对煤炭的不合理需求,积极探索节能增效之道是煤炭工业可持续发展的客观需要。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PlantStruxureTM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煤炭行业用户提升产能,在确保人员、设备安全的前提下降低厂矿运行成本,降低能耗并减少对自然环境的污染,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

       目前,煤炭行业是中国的主导能源行业,随着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煤炭的消费量还将持续增加。而出于对能源结构、保护环境、控制PM2.5 污染等因素的考虑,“十二五” 规划对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低碳经济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于煤炭企业来说,如何有效管理各个过程与系统,实现设备的高可用性,降低运营成本,从而确保最高的生产能力和收益是获得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1年的销售额为224亿欧元,拥有超过13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与控制业务

       作为工业自动化与控制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始终将节能增效作为战略核心,不断追求创新的技术,致力于为工业领域的最终用户和机器制造商提供完整的自动化产品系列、开放的能效管理平台和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并降低能耗,实现“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