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2研华技术应用研讨会——创领智能自动化时代

2012研华技术应用研讨会——创领智能自动化时代

2012/4/28 14:39:30

  以“创领智能自动化时代”为主题的2012研华技术应用研讨会(Advantech Solution Day,简称:ASD)从4月19日河北保定场正式启动。本次研讨会将采用行业趋势解析、产品及解决方案讲解、成功案例分享、实机技术展示等方式,分享研华自动化在电力&能源、设备自动化、工厂自动化等行业的解决方案。此研讨会将陆续登陆保定、武汉、杭州、苏州、南京、郑州、太原、北京八大城市,期待您的参与、分享与探讨!

  物联网应用的兴起和推广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智能,生活在智能的地球上已不再是梦想。2011年,研华科技正式确立将“智能地球的推手”作为企业新使命,立志成为在嵌入式计算系统、工业自动化、物联网产业之全球领导品牌。

  2012研华技术应用研讨会诚邀您一起领略智能自动化之魅。研讨会上,您将聆听到来自业界伙伴关于智能产业发展趋势的声音,分享到研华科技来自全球的成功案例和产业经验,了解最新产品及技术讯息、您将亲身体验物联网技术、并有机会实机操作。同时,您可与各应用领域专家零距离对话,探讨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随着“十二五”规划的明确,物联网的兴起,我们拥有良好的产业发展机遇,研华科技在此发出诚挚地邀请,请与我们一起紧握产业新机遇,助力智能加速度!

  同时,为回馈广大客户对研华科技的长期支持和关注,我们将为参会客户准备一份精美礼品,还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绝对精彩,不容错过!

研华科技 敬邀

报名及咨询:

电话:800-810-0345

   400-810-0345 (手机报名)

邮箱:dongying.li@advantech.com.cn

<报名邮件请注明“2012研华技术应用研讨会报名”及场次>

研讨会各场次信息:

研讨会议程(场次不同,议程会有微调整):

 

研讨会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http://www.advantech.com.cn/solutionday/2012/Default.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