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ZIGBEE技术JN5139开发包特价推广

ZIGBEE技术JN5139开发包特价推广

——— 新一代JN5139微控制器
       Jennic发布了第二代的无线微处理器产品,JN5139系列,这一系列产品有望达到3美元的目标价格。除了价格上的目标,JN5139系列产品基于JN5121系列在性能上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同期发布的还有基于微处理器产品的模块,开发包,软件平台和协议栈产品。

       基于Jennic第一代大规模供货的无线产品的成功经验,新一代的产品在射频,功耗和处理器性能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并且能够满足市场对于低成本的苛刻要求。

JN5139系列在以下方面获得了改进:

+ 新的系统架构能够提供97dB的接收灵敏度,扩大了通讯的距离。而且提高了抵抗环境噪声的能力。传输功率可以达到+3dbm。JN5139系列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支持100dB link budget并且支持工业温度范围和宽供电电压的微处理器。


+ 休眠电流400nA,支持用户事件唤醒。一系列低功耗的特性对于更长电池供电时间的要求给予了更高的支持。


+ 存储器空间扩展到192k ROM 和 96k RAM,全功能的32位RISC处理器支持复杂的应用和程序逻辑,支持ZigBee或者其他的网状网络协议栈。同时支持32K,16K,8KB的RAM配置,适用于低成本的应用。


+ 芯片内置的ROM包含了世界上第一款IEEE802.15.4 B版本的MAC协议层,提供串口EEPROM存储,远程下载,硬件抽象层和简单的串行接口。将众多的特性集成到ROM中使得用户有更多的空间编写用户程序。提供IEEE802.15.4B和ZigBee协议栈的选择。


+ 集成唯一的MAC地址标识,节省了扩展的FLASH设备。另外提供了256字节的一次性写入存储空间可供用户编写AES安全密匙或者其他的唯一标识


+ JN5139的封装和引脚和JN5121系列保持兼容,使得现有设计的升级无需任何的硬件修改。

       JN5139系列的模块提供了外接天线,SMA和UFL接口的型号。标准功率和高功率的模块提供100dB和119dB的功率选择。标准模块可以达到1公里的通讯距离,高功率模块可以达到4公里的通讯距离。模块通过FCC,ETSI和TELEC认证,用户可以放心的在自己的产品中集成Jennic的模块。

       同时将提供新一代的开发包。开发包包含一个控制器板和四个传感器板,包括供电和天线。用户可以体验不同型号的模块来考察应用和环境的需要。提供了用户测试通讯效果的范例程序。

开发工具和技术支持
       免费的开发工具集大大降低了用户的起步成本。包含C语言的集成开发环境,调试工具和大量的范例代码及文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油井远程监控系统在我国油井上的应用

WizFi250

北京博控自动化最新推出全硬件TCP/IP产品-W5500

W5500微控制器

JN516X-EK001微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