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兰州确定节能降耗目标

兰州确定节能降耗目标

2012/5/7 16:34:59

       近日,兰州市召开节能降耗工作会,安排部署了兰州市工业系统节能降耗工作。今年,兰州市确定的节能降耗目标为单位生产总值能耗降低3.66%,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降低4.13%;单位工业增加值用水量降低5.2%;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率提高到77%;实现50项节能与循环经济重点项目、培育25户节能与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工业污染源治理工作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兰州市将以加快产业转型、推动科技创新、强化节能监察三项工作为突破口,联合各有关部门抓好近郊城区煤炭企业整治,通过上大压小、整顿整合、改造提升,促使城关区8户煤炭企业向城郊接合部集中,七里河区8户煤炭经营企业向阿干镇集中,进一步规范煤炭市场管理。同时,在兰州市范围内,对“五小”和“十五小”等企业进行摸底排查,对调查中发现的死灰复燃、违法违规企业,坚决予以取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