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风力发电新功用:登商用船

风力发电新功用:登商用船

2012/5/22 13:55:30

      英国劳氏船级社(LR)下属战略研究(Strategic Research)集团已和Totempower Energy Systems公司、Zodiac Maritime Agencies合作,评估将风力发电装置安装至商用船的可能性。

       据LR透露,将对风力发电装置进行登船海试,测试利用风电帮助航运业减少燃料消耗和污染排放。由Totempower Energy Systems设计和组装的一种风力监测系统已安装至Zodiac公司管理的散货船“Cape Flamingo”号船,在船上风力最佳位置安装传感器,收集风速、风向、湍流等数据,以确定最佳的安装风力发电装置位置。

      Zodiac Maritime Agencies环境监理Simon Turpin说,“数据收集期将持续4-6个月,希望我们能更好地理解风力发电登船的经济和环保意义。”

      LR指出,风力发电是Strategic Research集团海事团队与船东、设计公司、船舶运营商探讨的多种清洁能源方式之一,其它方式还有LNG燃料、核动力推进系统、太阳能和潮汐及燃料电池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