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机器人或可解决浙江用工难的问题

机器人或可解决浙江用工难的问题

2012/5/22 14:37:59
    据悉,杭产机器人正进入国际化合作轨道,杭州一家机器人制造企业正与国外专业公司深入洽谈合作事宜,进入静默期;全国唯一一家专业机器人上市企业新松斥资15亿元占地约500亩,来杭打造南方研究创新中心及产业化基地,该产业化基地是浙江省2011年招商引资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5月,有关机器人的话题成为了备受关注的焦点。在5月10日开幕的2012中国(杭州)国际工业博览会现场,焊接机器人现场表演“机器人之吻”,震撼了现场来宾。
   
   浙江是制造大省,对机器人的需求量非常大。杭州新松市场总监杨跞睿智地说:“机器人上岗的时代已全面到来,中国劳动力成本的优势正在消失,自动化的应用能有效降低成本。新松非常重视制造业企业间的友好合作,也很高兴能承担引领装备制造业上下游企业全面升级的责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