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日本家电连锁山田电机拓展太阳能发电事业

日本家电连锁山田电机拓展太阳能发电事业

2012/5/22 14:39:55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家电连锁霸主山田电机日前高调宣布明年3月末将在日本国内300多家家电量贩店铺上装置太阳能面板,然后将发电量卖给电力公司,调查显示发电能力最高将达到7万5千千瓦。看来,日本地震之后,福岛核电站的关闭给很多行业的人士提供了电力领域的发展机遇。

       据了解,日本将于2012年7月开始实施“可再生能源固定价格收购制度”,该制度规定电力企业有义务收购利用太阳能、水力、地热等可再生能源所发电力。基于此山田电机表示将投入300亿日元发展壮大其太阳能发电店铺,将以郊外量贩店为中心,安装发电量在250千瓦的太阳能发电装置。如果以1千瓦销售价42日元换算,山田电机预计年发电量将达到7900万千瓦,全年发电将给公司带来33亿日元的收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