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LED照明下半年或有起色

LED照明下半年或有起色

2012/5/22 14:51:34
       五一期间,电视机销售状况不如预期,业内人士对LED背光市场看法亦明显趋于保守。旺季不旺的疑虑再起,不过,研调机构PIDA指出,今年可望靠着LED照明重新拉抬声势,并预估台湾整体LED产值会在下半年增加,全年总产值年成长率上看10%、达到新台币近2,000亿元可期。

       LED照明下半年需求起飞显着,即将在6月召开的广州照明展,欲参展的LED厂商数目前亦创下新纪录,规模也有机会超过香港照明展;此外,LED参展厂商参与台湾光电展的热烈程度亦高于面板及太阳能光电。

       据了解,欲参与台湾光电展的外厂商包括Nicha、Cree、Osram、亿光、首尔半导体、光宝、台达电、今台、艾笛森、晶电、璨圆、泰谷、真明丽,而不同以往的是,以LED自有品牌参展的灯具厂有增加趋势。


        富士经济报告指出,日本自福岛核灾后电力供应吃紧,加速更换LED照明灯具,2012年LED照明占整体灯俱类型38%,并预估可达2,447亿日币,而大陆持续十二五规画推广各省安装路灯,预计2012年安装总量达122万盏,台湾自身内需市场方面,因应油电双涨,经济部的节能绩效保证专案(ESCO)模式推动「全台设置LED路灯计画」,预计换装32.6万盏以上LED路灯,带动新台币44.81亿元产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