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盛光电全系列光伏小组件与全灌封胶接线盒组件通过VDE认证

中盛光电全系列光伏小组件与全灌封胶接线盒组件通过VDE认证

2012/5/31 15:38:28
         世纪新能源网消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中盛光电集团ET Solar Group (下称“ET”、“中盛光电”或“中盛”)日前宣布全系列小组件及装配全灌封胶接线盒的组件获得德国VDE权威认证。

         中盛全系列小组件的功率覆盖5瓦到100瓦,该系列小组件适用于各类离网应用系统,除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易携带等特性外,还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且质量可靠,价格实惠。 

         此外,从今年5月1日起,中盛光电将针对ET所有的欧标组件,正式导入全灌封胶接线盒作为非标配使用,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与常规的接线盒不同,全灌封胶接线盒具备IP67的防尘、防水等级,它的散热性能优良,使用寿命更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