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北京博控推出W5100多功能网络接口芯片

北京博控推出W5100多功能网络接口芯片

——— 3合1的硬件TCP/IP core+MAC+PHY芯片——W5100
       北京博控推出W5100是一款高速内嵌硬件TCO/IP协议的多功能网络接口芯片,内部集成10/100M以太网控制器,大幅降低主CPU的工作负荷。W5100可以实现没有操作系统的Internet连接,主要用于高集成、高稳定、高性能和低成本的嵌入式系统中,给客户提供快速、稳定、简单的以太网解决方案。
       W5100内部集成了全硬件的TCP/IP协议栈、以太网介质传输层(MAC)和物理层(PHY)。硬件TCP/IP协议栈支持 TCP,UDP,IPv4,ICMP,ARP,IGMP 和 PPPoE。W5100提供3种MCU接口:直接并行总线、间接并行总线和SPI总线,像访问外部存储器一样简单易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油井远程监控系统在我国油井上的应用

WizFi250

北京博控自动化最新推出全硬件TCP/IP产品-W5500

W5500微控制器

JN516X-EK001微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