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北京博讯推出超小型Nano LANReach安全以太网模块

北京博讯推出超小型Nano LANReach安全以太网模块

       北京博讯推出Nano LANReach一款加密的嵌入式以太网模块它可以连接现有设备到IP网络,进行10/100BaseT 以太网通讯。它集成了联网控制器芯片CO214410/100BaseT以太网PHY芯片以及RJ-45插头。大小仅有35X24mm

       Nano LANReach支持多种接口(UART, SPIUSB),可快速集成到现有的或新的设计中;内含IP通讯全部协议;支持SSL因特网加密算法和最新的加密算法近20种;并内置防火墙,可以实现“即插即用”的以太网通讯。Nano LANReach支持多种工作模式:l SerialNet Serial to LAN Bridge  l Full Internet Controller mode   l PPP modem emulation等。Nano LANReachNano WiReach  pinpin兼容,两个模块可以无缝互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油井远程监控系统在我国油井上的应用

WizFi250

北京博控自动化最新推出全硬件TCP/IP产品-W5500

W5500微控制器

JN516X-EK001微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