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北京博讯推出内嵌TCP/IP core+MAC+PHY微控制器芯片——AX110xx

北京博讯推出内嵌TCP/IP core+MAC+PHY微控制器芯片——AX110xx

       北京博讯日前推出一款内嵌百兆以太网实体层(PHY)、媒体存取控制器(MAC)、TCP/IP加速器及闪存整合的高性能8位微控制器芯片,AX110xx。
       内部包含了Single Cycle(每条指令执行仅一个时钟周期)高速管线的8051/80390兼容微控制器核心,性能可达100MIPS。并内嵌128/512KB的闪存与32KB的RAM内存。另整合丰富的串行通讯及并行接口资源,包含一个I2C、一个SPI、三个UART(其中一个可支持高速达921.6Kbps)、 一个1-wire、外接扩充内存接口、Local Bus及MII等接口。定时及计数资源方面包括一个看门狗定时器、三个通用型16位定时器、一个5通道的可编程计数器数组(PCA)。另有四组通用输入输出接口(GPIO),可以提供32个I/O引脚。单芯片内所配备的闪存,能透过Ethernet或UART口进行应用程序的在线升级(Field Upgrad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油井远程监控系统在我国油井上的应用

WizFi250

北京博控自动化最新推出全硬件TCP/IP产品-W5500

W5500微控制器

JN516X-EK001微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