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北京博控最新推出工业级无线串口透传设备GW500系列

北京博控最新推出工业级无线串口透传设备GW500系列

       北京博控推出的GW500系列是工业级的短距离、多点、多跳无线通讯产品,能够简单、快速的为串口终端设备增加无线通讯能力。GW500系列支持标准的工业级RS-232、TS-485的串行接口,支持透明数据传输模式,能够非常方便将现有的有线RS-232/485以无线方式取代,避免繁琐、复杂布线,真正做到即插即用。

主要优势:

1、 GW500底层基于标准IEEE802.1.5.4协议规范,支持点对点、星型、树状、链状等多种灵活、弹性组网方式,满足客户的不同应用需求。

2、 提供简单易用的拨码开关来快速配置串口波特率、网络ID等参数。

3、 它还可以结合多种有线或无线通讯技术,拓展更多的应用

4、 金属壳体,可更换天线设计,工业级温度范围,磁隔离(多路、可选),宽电压输入,使本系列产品足以应付各种严酷的工作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油井远程监控系统在我国油井上的应用

WizFi250

北京博控自动化最新推出全硬件TCP/IP产品-W5500

W5500微控制器

JN516X-EK001微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