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中国工控网发布《2012年中国低压接触器市场研究报告》

中国工控网发布《2012年中国低压接触器市场研究报告》

2012/5/11 0:00:00
中国工控网市场研究《2012年中国低压接触器市场研究报告》新鲜出炉,该报告是继gongkong®2010首次发布报告后的第3份同类型报告。
从全年整体市场来看,2011年中国低压接触器市场上半年表现良好,下半年增速明显回落,呈现先扬后抑的发展状态,全年整体增速低于市场预期。从2012年经济发展态势来看,gongkong®预计2012年接触器市场增幅约为9%
从市场规模来看: gongkong ®研究发现,2011年低压接触器的整体市场规模为79亿元,同比增长为19.7%。市场规模仍保持稳定的增长,但远不能与2010年的快速增长相比。
从竞争格局来看: 2011年,前11家供应商占据了85.9%的市场份额,市场集中度较高。与2010年相比,整体市场格局稳定,部分厂商座次略有调整。绝大部门供应商2011年业绩均有所增长,其中以天水二一三和LS增长幅度较为突出。另外,受到国家紧缩银根以及下半年行业低迷等影响,一些国内小型接触器厂商被淘汰出局。
从行业分布来看,OEM市场占据大半江山,主要以起重机械、建筑机械、纺织机械、暖通空调为主,除风电行业萎缩严重外,大多数行业有所增长。项目型市场中,冶金、化工、电力位于低压接触器市场前三甲,建材行业受到产能过剩和国家调控影响,成为项目型市场唯一负增长的行业。
gongkong ®20125月发布的《2012年中国低压接触器市场研究报告》,通过大量专业访谈及信息收集,以中立的角度对低压接触器市场规模及增长趋势、行业分布、供应商市场份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描述,力求为市场参与者排沙简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