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正航PLC试用赢大奖

上海正航PLC试用赢大奖

“体验正航PLC产品  赢取IPAD等丰厚大奖”活动

 

一、 活动主题:体验正航产品 赢取IPAD大奖

二、 活动时间:2012年5月10日开始

三、 活动安排: 

四、 奖项设置: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参与奖

五、 活动规则:

 

   1.由我司提供完全兼容S7-200的CHION系列PLC和完全兼容S7-300模块的C3系列产品。参与用户可以任选1-2款产品进行体验。

   2.试用过程中上海正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排专职的技术服务人员、论坛在线交流区、交流QQ群,及时解答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3.体验结束后,用户需提供用户体验报告(格式不限,可以是对产品的意见或建议,也可以是在使用产品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技术应用或解决方案类素材更佳),以此作为此次活动评奖的唯一依据。

   4.活动结束后,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以特惠价(公司承诺该价格低于产品市场最低价)购买试用的产品,或快递返还到上海正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正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六、 报名方式:

1.在线报名:

2.线下报名:下载报名表,并填写完毕后,请发送邮件到market@zhenghangplc.commarketing@zhenghangplc.com,或传真至021-64757772-213。点击下载报名表http://a.gongkong.com/download/file/2012/shzhbmb2012.xls

 

七、 支持媒体:

中国工控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航电子参加2016德国汉诺威展会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冶金行业钢卷包装线中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水泵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