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勤推出开放式易插拔规格电子广告牌产品OPM-CDV

安勤推出开放式易插拔规格电子广告牌产品OPM-CDV

——— 采用最新一代Intel® Atom™ N2800处理器与Intel® NM10移动式芯片

       2012年5月2日,台湾,台北 – 工业计算机专家,安勤科技(股票代号:3479-TW),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Intel® Embedded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E化服务平台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科技日前推出符合Intel®开放式易插拔规格产品OPM-CDV。OPM-CDV的设计是为简化数字电子广告牌的开发时程与安装步骤,让使用者能更容易且快速的安装、升级或维护产品。安勤OPM-CDV采用弹性高的Qseven上板加底板模块化设计,提供使用者更多不同平台的弹性选择。

 

       Intel®开放式易插拔规格 (Open Pluggable Specification,简称 OPS)为Intel®所领导制定的标准化开放平台,藉此建立数字电子广告牌之共通标准,适用于数字电子广告牌装置与可插拔媒体播放器。Intel®建立OPS是为了协助数字电子广告牌市场区隔,并且简化相关装置的安装、使用、维护及升级程序。透过OPS,数字电子广告牌厂商可以更快速导入使用新系统,同时降低开发与实作的成本,提供使用者更友善的使用环境。

 

       安勤OPM-CDV设计上使用Qseven模块化设计,上板为EQM-CDV底板为EAP-OPI。OPM-CDV搭载Intel®新一代Atom™双核心N2800处理器及Intel® NM10移动式芯片,内建1组1GB的DDR3 1066内存。I/O部分,包含1个COM、2个USB 2.0端口、1个HDMI显示设备输出、1个Mini-PCIe插槽、Line-out及1组Intel® 82574L超频网络。OPM-CDV整机尺寸为200(W)x119(D)x30(H)mm,体积小便于运送且能节省运费支出,安装方便简单能缩短产品上市时程。安勤同时提供完整解决方案,除提供OPM模块化主机之外,且能进一步提供硬件屏幕,以减少购置产品的时间与费用,并为安勤客户提供更完善的售后服务。


 

OPM-CDV特色:

CPU Intel® Atom™ N2800 1.86GHz处理器
Intel® NM10移动式芯片
内建1GB的DDR3 1066内存
1 Intel® 82574L 超频网络、Line-out
1个COM、2个USB 2.0端口、1个HDMI显示设备输出、1个Mini-PCIe插槽
支援 2.5" HDD/ SSD
采用弹性高的Qseven上板加底板模块化设计
更多安勤OPM系列产品讯息,请至安勤网站 www.avalue.com.tw查询更多相关信息;或联系 sales@avalue.com.tw,将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股票代号:3479)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计算机设计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x86及RISC架构之产品,有嵌入式计算机、单板计算机、SOM-ETX、工业主板、多功能平板计算机、以及准系统等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 ISO 9001:2008认证的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并拥有中国上海子公司、美国加州与纽泽西子公司、日本东京子公司及欧洲丹麦分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勤科技为智慧医疗市场打造21”全平面医疗认证触控式计算机 ─ HID-2132

安勤科技推出HPC-BYT嵌入式系统瞄准物联网與工业4.0相关应用

安勤科技推出前面板IP65防水防尘10.1”触控屏幕 ─ Rity10M

安勤科技推出高性价比纤薄型工商业专用平板计算机

安勤科技于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展示全方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