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发那科提供橡塑行业的完美解决方案

发那科提供橡塑行业的完美解决方案

       2012年4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上海发那科机器人以精密的注塑机以及高速高精度的机器人取件系统向观众展示了在橡塑行业的完美结合。

FANUC 全电动注塑机

       众所周知,1984年世界上第一台全电动注塑机由FANUC向客户提供,至此全电动注塑机真正进入市场。FANUC注塑机一直保持着在全电动注塑机领域技术和性能上的领先。其锁模力规格从最小5T到最大350T,是功能和配置最全的设备,同款设备根据生产产品的不同,有近百种不同的配置组合,可满足众多客户的需求。

       2008年,FANUC研发了行业独有的“逆流监控功能”,提高设备的成型精度;2009年,研发改善了“能源再生功能”,比原有设备减少16%能耗,比世界其他厂商同规格设备省电20%以上。

       1993年FANUC注塑机来到了中国,在同类设备中,FANUC注塑机拥有最先进的功能、最精密的控制、最快的速度、最低的能耗等优势,在中高端注塑市场占有领导性的地位,被广泛应用在精密光学、生物医药、汽车电子、精密齿轮、数码电子、食品包装、微型连接器等行业。经过18年的成长,现在有超过1万台的FANUC注塑机在中国各地的工厂里生产运行。时至今日FANUC依然保持着“全电动注塑机全球销量第一”的称号。

        此次展会,发那科展出的是两款搭载了FANUC高性能CNC及伺服系统的电动注塑机,其精密计量可达0.0005,与以往提高了75%;开闭模速度达到以往速度2.1倍的高速化,实现成型周期的缩短;高效率的伺服系统降低耗电量,削减电费的各种节能技术;发那科注塑机以高性能、高可靠性、高生产率的特点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FANUC 机器人注塑取件系统

       其次,发那科首次展出了注塑机与机器人的完美结合——注塑取件系统。本次展出的发那科多功能智能小型机器人M-10iA,最大负载力可达10kg,细巧、紧凑的内置电缆型的手臂可以在不同狭小的空间和高密度的环境中得以有效实现,配合iRVision功能,即使工件位置错位,也可以校正并精准抓取。

       在E1馆普思玛等离子处理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展台上,一款FANUC机器人正在一丝不苟地进行着等离子处理系统操作,吸引了众多眼球。

       为期4天的展会吸引逾100,000名中外专业买家到场,观摩及采购最新化工原材料及各式的橡塑机械及技术。展会主办方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先生表示,今年展会的主题为“橡塑科技、成就未来”,发那科也将关注橡塑科技对节能环保及其改善未来担起的重要任务,希望橡塑业的创新技术能推动其他行业的持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