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倍福闪耀亮相 CHINAPLAS 2012

德国倍福闪耀亮相 CHINAPLAS 2012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2012)于4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亚洲最大规模的橡塑业展会,超过 2600 家知名中外参展商参加了此次盛会。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Beckhoff)也在此次盛会上展示了其基于PC和EtherCAT 的控制技术在塑料行业上的应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可提供适用于几乎所有塑料加工领域(包括注塑机、吹塑机和挤出系统)的开放式、通用型自动化解决方案。其中还包括交钥匙解决方案,可应用于注塑,吹塑和挤出等所有重要的过程。倍福的“TwinCAT注塑程序架构”是注塑机控制解决方案的基础,久经现场验证的软件库,如注塑和保压库,可为注塑工艺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其基于 PC 的控制系统架构具有很好的开放性,让设备制造商既能够使用自己的专门技术,也可以使用现成的倍福软件组件。

       此次展会上,倍福重点展出了其应用于注塑机的最新解决方案,包括一款针对注塑机而定制的12英寸面板型PC,其按键布局已根据注塑工艺进行了优化,可方便地通过不同的选项进行标准机操作。此外,这套解决方案适用于混合驱动或全电动驱动,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也兼顾节能减排,在倍福独有的XFC极速控制技术支持下,还可为客户最大限度的提高生产效率,提升生产质量。倍福的XFC 技术基于高效的控制和通讯架构,包括高性能工业 PC、超高速 I/O 模块、EtherCAT 高速以太网现场总线和TwinCAT 自动化软件。由于它的高实时性,使得整个控制可以精算到10纳秒的时间分辨率,小于200微秒的反应时间,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

       除此之外,倍福还展出了公司最新研发的一套基于 Intel? Atom? 处理器的经济、紧凑型吹塑机控制解决方案。它由一个 6.5 英寸的面板型 PC 和针对吹塑机的软件包(包括可视化系统)。这说明,由高品质 I/O 组件和 EtherCAT 构成的倍福基于PC 的控制系统现在也可用于对成本比较敏感的领域。

       倍福基于TwinCAT开放和灵活性的自动化平台,为工业电脑提供了多元化的 PLC 软件和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其开放性的软件和硬件接口,使机器制造商可以以较低的成本,根据自身的需求对系统拥有更多的选择。多年来,倍福公司已经与许多国际客户在不同的塑料行业领域里面有着成功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