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Smartcom品牌介绍

Smartcom品牌介绍

      Smartcom品牌隶属于置富存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其主要产品包括SSD固态硬盘、SD卡、CF卡、DOM电子硬盘等,广泛应用于军工、通讯、网络安全、工业控制、铁路及各种应用领域。       

    

       Smartcom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和高素质的专业团队,从核心控制芯片到整体电子盘皆为品牌自行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并能根据不同应用及客户需求,提供各式各样的客制化设计服务,在机构、安全数据保护机制、接头与认证标准等部分可根据不同需要进行客制化设计,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关键技术的掌握为品牌迅速赢得口碑和市场份额,并深获国际大厂的认可和肯定,和多家知名厂商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
 

       展望未来,Smartcom将坚持“创新无界科技至臻”的理念,立足中国放眼世界,持续研发制造高科技之工业级存储产品,为存储产业创造更为广阔的国际视野和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睿通AFD 2.5″工业级SSD常温存储卡

睿通推出SC25-I2.5”固态硬盘 新品

Smartcom睿通 SC25-R 军工级固态硬盘

睿通AFD 1.8″工业级SSD常温存储卡

smartcom 睿通 SD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