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1年中国浪涌保护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

2011年中国浪涌保护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

2012/5/4 9:51:48

       据gongkong了解,中国浪涌保护器生产企业超过600家,但是最早的本土专业化防雷企业却只有二十多年的历史。该行业是一个充分竞争、生产企业众多的行业,目前处于跨国公司与本土企业共存的竞争格局,市场规模稳步增长、行业集中度低、市场价格混乱,国内外品牌价格差异较大。gongkong市场研究发现2011年中国浪涌保护器行业前5家企业仅占到整体市场约20%的份额,前10家企业占总体市场27%的市场份额。

        从产品分类来看,配电类浪涌保护器为占整体浪涌保护器市场规模的75%,广泛应用于建筑楼宇、铁路、军工及石油石化等行业;而信号及网络类浪涌保护器有在通讯,广电,信息网络机房及石化等行业都有一些应用。
        gongkong发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浪涌保护器厂商进入防雷行列,如一些以低压电器产品为主的生产厂商,凭借其在建筑市场的优势开始进军浪涌保护器市场;随着中国本土企业技术水平大幅度提高,中国本土企业之间以及与外资品牌之间的产品技术差距也在不断缩小,也有一些中小防雷企业依靠自身优势,抢占市场,其所占的市场份额逐渐增加,中国浪涌保护器市场集中度随之进一步下降。

 

        本文摘自《2012年中国浪涌保护器市场研究报告》

 

        作者:gongkong市场研究分析员 杨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