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DZ20透明塑壳断路器的特点

DZ20透明塑壳断路器的特点

适用范围

        乐清市陆成工控电气有限公司,销售热线:0577-27857539,     0577-27857540  手机13968747282 QQ912300226  网址:http://www.chlcgk.com

   DZ20LE 系列漏电断路器(以下简称漏电断路器)是一种电流动作型电子式剩余电流动 作保护装置,主要适用于交流50Hz,额定电压为380V,额定电流至630A的配电网络中,作为人身触电保护之用,也可用来防止因设备绝缘损坏,产生接地故障电流而引起的火灾危险,并可用来分配电能和保护线路及电源设备的过载和短路,并可作为线路的不频繁转换之用。漏电断路器的额定漏电动作值 根据实际使用要求可拨动调整。

  本产品符合 GB14048.2-2001标准。

适用环境

周围空气温度

1.周围空气温度上限不超过+40℃;

2.周围空气温度24h内的平均值不超过+35℃;

3.周围空气温度下限值不低于-5℃。

海拔安装地点的海拔不超过2000m.

大气条件

大气的相对温度在周围最高温度+40℃时 不超过50%,在较低温度下,可以有较高的相对 湿度,最湿月的月平均最低温度不超过+25℃, 该月的月平均最大相对温度不超过90%,并考 虑到温度变化发生在产品表面的凝露。

污染等级:3级。

外磁场

漏电断路器安装场所附近的外磁场任何 方向不应超过地磁场的5倍。

产品型号及其含义

主要技术参数

漏电断路器的基本参数(见表1)

漏电断路器的额定极限短路分断能力和额定剩余接通分断能力(见表2)

DZ20透明断路器的尺寸
DZ20透明断路器的样本
DZ20透明断路器的选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防水插头的IP等级的辨别

2013年CJX2交流接触器将突破500万大关

交流接触器的线圈电压简析

DZ20塑壳断路器附件的分类与作用

奇胜工业防水插头插座的具体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