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平台提供了支持Microsoft Kinect的解决方案

研华平台提供了支持Microsoft Kinect的解决方案

2012/5/8 10:55:36

  作为全球领先的嵌入式平台与集成服务供应商,研华宣布,它的嵌入式平台将支持所有Win7操作系统的Microsoft Kinect。Microsoft Kinect 将会改变许多产业中人们与Windows嵌入式设备互动的方式,其中包括教育、医疗保健、零售、交通等行业。Natural User Interface (NUI) 系统支持高级跟踪、姿势辨认、声音控制等功能。为了充分利用这些令人兴奋的新兴互动功能,研华开发了全新的工业级平台,为其预配置了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和Kinect,能够支持用户开发支持Kinect的设备。

支持Kinect的研华平台解决方案

工业级平台

  提供了多种外形规格,从单板电脑到坚固型系统,能够提供对各种应用的支持。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

  组件化的Windows 7带有内置的Kinect元件,能够支持预配置系统应用。

订购服务(Design To Order Service)

  可订购的产品从板卡到完整系统,带有操作系统、软件API以及内置Kinect的应用

垂直应用中的人体触觉创新

  Microsoft最开始将Kinect设计为家庭娱乐中的游戏控制器。在嵌入式市场中,许多应用都需要无接触型解决方案,例如在手术室或模拟环境中(如虚拟试衣间)。Kinect提供了一款Windows Embedded解决方案,它是专为智能工业系统而设计的。为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设计的Kinect协助开发者建立了多种垂直市场应用,包括数字标牌、游戏机、自助服务终端以及医疗设备。

  研华还提供了一系列独特的实用工具,为客制化需求内置了预配置的操作系统镜像。这些实用工具包括:Boot Manager、EWF Manager、FBWF Manager和USB Native Boot。研华也为客户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从嵌入式平台到系统,从模块到软件。所有的解决方案即日起可订购,更多详细信息和需求请与研华联系。

  关于嵌入式核心服务 – 研华嵌入式核心服务提供以设计为导向的整合服务,这些高效率的解决方案整合嵌入式板卡、周边模块及软件,研华相信专注于嵌入式设计服务,可在设计开发阶段就完成电子工程的相关需求,并缩短设计与整合的周期、大幅降低产品开发的不确定性与风险,加快产品上市时间。www.advantech.tw/EmbCor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