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提供全新的可扩展性

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提供全新的可扩展性

       I/O 数少于 200 的应用可利用 Allen-Bradley CompactLogix 控制器实现综合的运动、安全和标准控制

       密尔沃基,2011 年 11 月 10 日 - 通过一系列可扩展的 Allen-Bradley CompactLogix 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PAC)、伺服驱动器、I/O、可视化与简化工具,罗克韦尔自动化已针对中型应用对 集成架构产品组合进行了大规模扩展。凭借集成的运动控制、安全控制、EtherNet/IP 连接以及可重用开发工具等高效特性,罗克韦尔自动化使得用户的中型和大型应用都能够统一采用标准的控制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总监 Mike Burrows 说:“恰到好处的可扩展控制系统可帮助设备制造商及其客户经济高效地满足应用需求。为实现此扩展规模,用户通常必须管理多个设计、网络或可视化环境。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组合的扩展赋予了用户前所未有的 I/O 扩展能力,同时保持相同的用户体验。”

       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采用 Allen-Bradley ControlLogix 和 CompactLogix 控制器系列。ControlLogix PAC 非常适合最多 10,000 个 I/O 和 100 个运动轴的应用。同时,CompactLogix 系列非常适合需要少于 200 个 I/O 和最多 16 个运动轴的应用。CompactLogix 系列控制器支持基于 EtherNet/IP 的集成运动控制,可以像罗克韦尔自动化大型系统一样提供高性能、高灵活性和较短的开发时间,并且易于使用。

       ARC 顾问集团研究室主任 John Blanchard 说:“从前,机器制造商和生产商如果需要集成运动等高级功能,往往只能无奈地选择规模超出其实际应用需求的系统。将集成架构的优势引入中型应用之后,用户现在可以在使用单一网络的单一平台上运行运动控制应用和安全应用 - 简化了设备的设计、操作和维护。”

扩展后的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组合包含下列产品:

       CompactLogix 5370 系列 PAC – 在单一控制器内提供基于 EtherNet/IP 的标准和集成运动控制,其配置、网络及可视化环境与基于 ControlLogix? 的系统相同。可为更广泛的机器提供可扩展的运动控制选项。

       Allen-Bradley Kinetix 350 单轴 EtherNet/IP 伺服驱动器 – 无需使用独立的运动控制网络,可简化网络架构,为您提供经济实用的高性能、低轴数机器解决方案。这款新型驱动器的功率范围为最高 3 千瓦。

       PanelView Plus 6 和 PanelView Plus 紧凑型人机界面 - 高性价比的操作员界面,可与 Logix 系列控制器完美集成。

       罗克韦尔软件 RSLogix 5000 设计和组态软件 – 可将罗克韦尔自动化控制产品和信息产品集成到一个网络的单一开发环境。可为多个领域提供一流的控制功能,包括:过程控制、批次控制、离散控制、驱动控制、安全控制以及运动控制。

可增强扩展功能的其它产品和服务:

       运动控制分析器 6.0 软件 - 可使运动控制系统的分析、优化、仿真和选择更加快速而轻松,从而帮助机器制造商获得机电一体化设计所具有的全部优势。在 6.0 版的运动控制分析器中,借助包括在选择菜单中的工作流和其它产品的新增强功能,可以轻松评估替代设计方案,从而有利于减小电机和驱动器的规格。

驱动和运动控制加速工具包 – 此系列设计工具使用罗克韦尔自动化设备来帮助客户减少新应用程序的开发时间和成本。借助 Allen-Bradley Kinetix 350 伺服驱动器的最新功能,这些易于使用的工具和模板可协助客户处理各类设计任务。.

       AENTR 以太网适配器 - 通过使用现有 I/O 和现场接线,有助于缩短将 SLC 可编程控制器移植到 CompactLogix PAC 的时间。

       Allen-Bradley Stratix 2000 和 Allen-Bradley Stratix 6000 交换机 – 与 Stratix 中的其它交换机类似,以 IT 专业人士熟悉的工具提供高性能交换功能,有助于简化基础架构中的集成。

       Allen-Bradley ArmorBlock 双端口 EtherNet/IP 快速连接 – 机器人快速更换工具的能力可提高制造过程的灵活性和生产效率。这意味着 I/O 设备与机器人控制器之间的快速连接是保持产能的关键。快速连接是 EtherNet/IP 的新增功能,可实现控制器与 ArmorBlock 模块之间的快速连接(在 500 毫秒内完成)。

       全球解决方案和服务 - 供应商通过一系列可扩展的支持方案为其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客户可以选择最符合其公司目标、内部技术能力及预算的服务级别。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行业内最全面的服务。

有关更多信息:

集成架构: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solutions/integratedarchitecture/

可编程自动控制器:http://ab.rockwellautomation.com/Programmable-Controllers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型系统照片: http://flic.kr/p/aDprBm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0,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800多名雇员,并设有29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50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中国网站: 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cn

详情查询,请联络:

罗克韦尔自动化

电话:021-61288471

Email: fwang1@ra.rockwell.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