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亚控组态王楼宇专用版全新发布

亚控组态王楼宇专用版全新发布

一、产品背景   
       大型建筑逐年增加,其能耗也在不断增大,能源与发展的矛盾日益突出。
       日本作为能源稀缺国家,有着领先的节能意识。尤其是日本福岛核电站事件后,为了降低能耗,应对可能关闭各核电站后的能源紧缺,如何节能成为日本各界关注的焦点。亚控日本分公司针对日本市场的特点,进行客制化开发,历时两年成功研发成功节能解决方案,并在日本市场得到广泛的应用和好评。
       随着中国社会节能需求的增长,对各个行业的节能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亚控公司应对楼宇市场需求,将节能解决方案引入国内,并推出组态王楼宇专用版。


二、产品介绍
1,现场数据采集
    具有与各种厂家硬件设备的通讯能力,并支持各种通讯协议。支持与1500多家3000多种硬件驱动通讯,并支持多种标准通讯协议,如Lonworks、BACnet、Modbus、Profibus、CAN、OPC等。可轻松与各种硬件设备组合。
2,集控中心监控画面
    满足对现场设备的实时监控,趋势曲线展示,报表系统,历史数据查询,电力分析等功能的要求。
3,管理层远程查看
    客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实时浏览监控画面和各种实时数据、能耗数据。
三,产品功能亮点
1,快速组态
——内置楼宇画面,减少80%工作量
2,智能自动控制
——日程表和事件触发机制帮助您节省投入
3,在线终端远程维护
——随时随地移动终端远程维护
4,多样化用户环境
——支持多浏览器和跨平台浏览
5,电力分析功能
——更好的节约能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岁末年初,一封封感谢信纷至沓来!

亚控参编的《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与编码》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走出京津冀,赋能长三角:亚控科技受邀参加数字经济大会

亚控科技为北京信创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亚控科技荣登“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