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入中西部地区 挖掘变频器市场

深入中西部地区 挖掘变频器市场

       2012年4月中下旬,合康变频先后参加了“第七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和“2012第十一届太原煤炭工业技术装备展览会”,进一步挖掘在中西部地区的变频器市场。

       4月16日-18日,“第七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合康变频应邀参加。携高压、中低压、防爆全系列产品亮相展会现场。

       同月22日-24日,合康变频参与由山西省煤炭工业厅、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山西省煤炭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2第十一届太原煤炭工业技术装备展览会”,有国内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近600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及采购商逾数万人。

       展会期间,合康变频作为变频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吸引众多业界人士的关注,有了解产品的、有洽谈合作的、还有老客户的到访,合康变频展台内外人头攒动、络绎不绝。个别意向企业还邀请我们参与本单位组织的变频器招标项目。

       中、西部地区作为我国重要的能源战略基地,吸引了众多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蕴藏着巨大的变频器潜在市场。中、西部地区业已成为合康变频市场开拓的重点之一,目前合康变频已与该地区众多家能源企业合作,并取得相应的成效,公司对进一步开发该地区的变频器市场充满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