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多芬诺-徐州管道储运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交流会顺利举行

多芬诺-徐州管道储运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2年5月4日,应中石化徐州管道储运公司相关部门领导的盛情邀请,青岛多芬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交流会在中石化徐州管道储运公司四楼第七会议室顺利举行。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和区域负责人、工程师以及中石化徐州管道储运公司的华东设计院、运销处以及SCADA维护中心的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以工信部协[2011]451号通知为背景,就创建“本质安全”的工控系统网络为主题进行展开。

       交流会上,多芬诺公司就国际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领域的发展趋势、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漏洞与隐患分析、传统IT防火墙产品安全技术的不足及局限性等议题与徐州管道储运公司相关领导和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多芬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即参照国际行业标准ANSI/ISA-99,将工业系统网络划分为不同的安全区域,在区域之间执行管道通信,从而通过管控区域间管道中的通信内容,实现保证工厂控制网络安全稳定运行的三个目标:通讯可控、区域隔离和报警追踪,进而全方位地保障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针对管道储运公司的SCADA系统的网络信息的安全性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随后中石化徐州管道储运公司的与会人员了解了部分已实施案例并针对他们现有系统的状况和下步需要整改的系统提出了他们独到的意见和见解。Tofino工业防火墙预配置了多种工业控制器模型和工业通讯协议,工业型设计,导轨式安装,是一款更适合于工业环境应用的防火墙,无需停车,组态简便,确保了企业各装置控制系统的安全平稳运行。Tofino产品以其独特的“工业产品”优势得到了与会领导和负责人的一致认同,双方下一步将以多芬诺作为其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的解决方案进行相关项目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