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及第七届中国国际钢铁大会

西门子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及第七届中国国际钢铁大会

2012/5/9 13:25:57

       2012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将于2012年5月9日到1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这一展会已有20多年的历史,被公认为世界冶金铸造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在本届展览会上,西门子冶金技术部将以“创新与可持续性   引领先锋的伙伴”为主题亮相展会。此外,在展会期间西门子还将在展台就最新技术亮点开展观众互动研讨。

       2012年5月8日到10日,西门子冶金技术部还将于出席第七届中国国际钢铁大会。大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是以研究交流钢铁工业发展的深层次、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为主要内容的高层次国际会议。西门子冶金技术部作为会议的主要赞助成员,将会在主题大会和技术论坛上就主要议题与与会者进行沟通。

       作为一家技术、工艺和产品遍及整个钢铁生产流程的供应商,西门子冶金技术部将向来自冶金工业领域的资深专家和专业观众展示西门子在冶金生产领域的全集成解决方案;全面展现我们在中国市场本地化战略指导下蓬勃发展的业务。

       期待您莅临W1 - I16  展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ndustry.siemens.com.cn/industrysolutions/cn/zh/metals/fairs-events/metal-metallugy-china-2012/Pages/Default.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