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台达PLC强化船舶安全性

台达PLC强化船舶安全性

2012/5/9 16:06:30

       船用航海记录仪(“黑匣子” )是了解事故发生时船舶的操纵情况及船舶对操纵的响应信息的重要装置,近期应用表明,台达DVP-14SS小型PLC可轻松实现船用“黑匣子”的自动化操作,确保“黑匣子”全面准确地记录和保存船舶航行过程中的各项数据。

台达DVP-14SS小型PLC外观

        DVP-14SS系列PLC外观轻巧,可实现简易基础的顺序控制功能。其主机点数14,最大I/O点数238点。该系列PLC内置RS-232与RS-485,支持国际标准的MODBUS数据传输格式,也支持用户自定义的数据格式,可与自带RS485接口的船用航海数据记录仪之间自由通讯,而不需要任何的通讯模块。此外,该系列PLC内置高速计数器,可快速精准地记录船舶航行的信息数据。该系列PLC可采集40个航海灯的数据状态信息,实时传输至航海数据记录仪中。

       安装了“黑匣子”船舶就能实时记录船位、驾驶室声音、雷达数据和显示后的选择、操舵命令和响应、船体破口状况等细微变化。在如此强力的记录功能之下,若不幸发生事故,“黑匣子”中记录的数据信息也将给事故后的各种调查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DVP-14SS系列PLC不仅可应用于船用航海记录仪,还广泛应用于纺纱机、输送带、卷线机等机械设备。台达集团研发的PLC已渗透到印刷工业、纺织工业、食品加工、电梯、包装机械、卷绕机械、橡胶机械等行业。正是台达“以用户需求为己任”的理念促使台达不断研发出越来越多适应用户需要的PLC产品。目前,台达所研发的PLC产品以其高品质、覆盖面广、性能稳定闻名遐迩,备受用户赞誉。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迅速发展,PLC的应用也将变得越来越普遍。台达集团也将深入用户,了解用户需求,加大研发力度,开发出更加适用于用户使用的自动化产品。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台达也将坚守信念,实现服务用户、贡献社会的企业责任。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荣获美国商业周刊、福布斯、欧洲CNBC等全球主流财经媒体的嘉奖,2011年集团总收入超过71亿美金。

       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零组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20年 感恩有“您”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1994年开始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平均增长率35.5%的高速发展态势,为中国工业级用户(如电信、数据中心、电力、石化、铁道、产业机械等)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自动化、视讯产品、方案及服务。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为满足客户对高可靠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1个分支机构、50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得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2012年,正值中达20周年。经过20年的深耕,在近2000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1年的营业额超过三十六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工业级客户提供节能、新能源、和工业自动化与视讯等工业控制解决方案。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母公司台达优质的产品为依托,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 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