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法斯获得授权为移动设备的自动化测试提供测试系统

艾法斯获得授权为移动设备的自动化测试提供测试系统

2012/5/10 13:43:53

       2012年5月10日,艾法斯控股公司(Aeroflex Holding Corp.,纽交所代码:ARX)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艾法斯有限公司(Aeroflex Limited)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和高通有限公司(Qualcomm Incorporated)签署了授权许可协议,为射频设备提供制造测试技术。

       “这项协议使艾法斯能够为高通的客户降低测试成本,”艾法斯有限公司产品经理Tim Carey说。“艾法斯的PXI3000模块化射频测试通信平台,可非常理想地适用于进一步缩短测试周期时间。”

       此项全球性商业化工厂测试技术授权(Factory Test Technology License),给艾法斯带来了为高通客户提供高效的自动制造测试解决方案的能力。艾法斯将能够针对高通蜂窝移动设备验证其测试解决方案,并为高通的客户提供数据。此外,艾法斯将获得直接来自高通的软件工具和技术支持。

关于Aeroflex

       美国艾法斯公司是一家为航天、航空、国防、无线通信、医疗及其他市场领域内企业提供微电子器件和测试测量仪表的全球性领先厂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