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微硬创新MODBUS转PROFIBUS网关中标宝钢集团八钢棒材线自控系统

微硬创新MODBUS转PROFIBUS网关中标宝钢集团八钢棒材线自控系统

       北京微硬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MODBUS转PROFIBUS网关产品PBMD485-K20中标宝钢集团八钢南疆生产基地棒线材生产线自控系统,用于数字化控制与监控系统。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钢)的前身为新疆八一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1年9月,原是自治区的国有骨干企业和利税大户,2007年4月28日正式加入宝钢集团。2010年八钢已具备年产钢700万吨的能力,产品覆盖长材、板材及管材等品种,近1610个品种规格,产品主要在新疆及其西部省区销售,部分出口中亚地区。

       北京微硬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PROFIBUS网关产品,有近5万点稳定运行在全球恶劣的工业环境中,赢得了众多国内外用户的好评。公司始终以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战略思想,不断开发满足全球用户需要的现场总线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硬创新CANopen转PROFINET网关

微硬创新 PROFIBUS光纤模块OLM

微硬创新 MODBUS转PROFIBUS总线桥

微硬创新RS485转PROFINET网桥

微硬创新 MODBUS转PROFINET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