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怎样才能走好销售管理之路-交流接触器的销售管理

怎样才能走好销售管理之路-交流接触器的销售管理

——— CJX2交流接触器的销售管理

        怎样才能走好销售管理之路?这是大家都关心的话题,现将本公司的一些销售管理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让领导知道你在干什么,更重要的是要让相关职能部门知道你在干什么,只有这样,你才不会孤单,你才有公司整个统一的行动,比如,我们的销售人员,每天都会给销售经理一份报告,具体内容就是详细说明你今天的工作,接待多少个客户,客户需求什么产品,客户的满意度如何等等,详细叙述你当天的工作,这样让领导觉得你没有在那里偷懒玩游戏,而是努力地接待客户,

       二,融入而不是另起炉灶,大多数销售人员都是单打独干,其实错了,销售人员也要有团队精神,一个人是不行的,团队精神在哪里都实用,大家一定要把自己的思想见解说出来,才能促进你整个销售部门的业绩,如,本公司专业是做交流接触器的厂家,一个星期的会议很重要,大家都说说产品的优与劣,CJX2交流接触器,GMC交流接触器,CJX1交流接触器等各种接触器的特点与技术部门研究一下,这样才能更好地面向市场,做出正确的判断!

      三,计划,监控和总结。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更重要的是让领导知道自己的进度表,如本公司的销售人员,每天都把各种交流接触器的型号和实物摆在自己的办公桌旁边,以应对客户所说的每个细节。

      四:让自己有紧迫感,自己没有紧迫感,永远不会向前看


乐清市陆成工控电气有限公司,销售热线:0577-27857539,     0577-27857540  手机13968747282 QQ912300226  网址:http://www.chlcg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防水插头的IP等级的辨别

2013年CJX2交流接触器将突破500万大关

交流接触器的线圈电压简析

DZ20塑壳断路器附件的分类与作用

奇胜工业防水插头插座的具体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