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举行十周年庆典活动

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举行十周年庆典活动

2012/5/11 12:04:00

   
   2012年4月18日,以“辰竹十年,感谢有你”为主题的辰竹十周年庆典活动在辰竹公司隆重举行。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松江区新桥镇政府、中控集团、和利时集团、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及各方供应商、客户150余人出席此次庆典活动。

   仪式开始,辰竹公司总经理王竹平向大家致欢迎辞。王总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辰竹公司十年来的成长历程。王总表示,辰竹十年发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得益于仪表研究院的帮助,辰竹员工会继续努力,争取在将来把辰竹发展为仪器仪表行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与会领导和嘉宾也纷纷为辰竹送来祝贺,对辰竹十年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司长奚家成致发言辞,他用真诚质朴的话语总结了辰竹公司的特色。他说,辰竹公司作为仪器仪表行业一个年轻的小企业,是一个非常有特色、有希望的企业;辰竹公司依靠现代化的生产管理和信息化管理的生产模式,牢牢抓住了世界最领先的技术和水平,产品一直在赶超世界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十年间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奚司长对辰竹公司在仪器仪表行业的启示性作用表示肯定,并预祝辰竹今后十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秘书长陈明海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辰竹公司在防雷、防爆、抗干扰方面的成果和产品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国内仪器仪表企业在产品设计、产品质量、用户服务几方面向国际化水平靠拢,争取得到国内更多高端客户的认可。

       松江区经济委员会张磊副主任表示,松江区政府会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服务好,支持辰竹发展,希望辰竹公司能充分发挥自己在产业链发展上的引导作用。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副院长陈云麒在对辰竹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表示,仪表院会一如既往支持辰竹公司的发展和“两化融合”示范基地项目的展开。

   最后,庆典进入“两化融合”(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徐洪海院长携奚家成司长、王竹平总经理一同完成了揭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