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启动首届大学生创新大赛—“电力技术创新的力量”

ABB启动首届大学生创新大赛—“电力技术创新的力量”

2012/5/14 15:40:29

       2012年5月14日,ABB首届大学生创新大赛“电力技术创新的力量”于5月14日拉开帷幕,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为参赛者提供一个与ABB公司及电力行业专家交流的平台,同时发掘电力领域的优秀人才。参加大赛的选手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导企业ABB, 更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金以及在ABB(中国)有限公司工作的机会。

       此次大学生创新大赛的征文主题是“电力技术创新的力量”,内容涉及增效节能、新能源发电、智能电网和智能家居4大领域,参赛对象为全日制在校大学3年级以上学生,包括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大赛评委由ABB专家及管理层、权威高等学府及电力行业资深学者共同组成。大赛共设4个奖项,进入决赛的选手将获邀参加ABB(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总部举行的论文答辩及颁奖典礼。此外,获奖选手均会获得在ABB(中国)有限公司实习的机会,并被推荐至ABB(中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绿色通道。

       ABB(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刘前进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企业,ABB一直将创新视为自己的DNA。通过创新来培育本土人才,并进一步挖掘潜在的市场需求,完全符合我们‘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在创新方面的热情,为中国电力技术创新提供新鲜血液。”

       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30日,欲了解详细信息请点击:http://www.abb.com.cn

       ABB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公司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3.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3万名员工、35家本土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