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索二十年

——— gongkong启动“中国自动化企业崛起之路”活动
2012/5/14 16:15:01

       任何一段历史都有它不可替代的独特性,自动化产业发展无不例外。中国自动化企业发展的二十年,奠定了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深厚根基。它的发展成就了一批优秀的自动化企业家,他们作为中国自动化产业的见证者与参与者,在面临各种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带领着企业摸爬滚打,披荆斩棘,凛然求索,逐步实现了企业从无到有,从弱变强的发展,也为推动中国工业的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随着工业经济转型及制造业升级,节能减排、新能源战略、物联网、制造业信息化以及自动化服务等市场需求正在促进着自动化产业的快速发展,自动化企业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对过去的辉煌历史,我们应该铭记;展望未来之路,我们更需要优秀的自动化企业家,用他们的商业智慧带领中国自动化产业走进世界版图。

       在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史上,截至目前还没有一本集中记载《求索二十年——中国自动化企业崛起之路》的书刊。gongkong作为自动化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特别策划“中国自动化企业崛起之路”系列访谈活动,旨在促进、助力本土品牌的发展,依托gongkong优化和快捷的媒介组合,迅速提升本土品牌的影响力和认可度。在全球一体化的趋势下,帮助本土自动化企业解决面临的品牌竞争、营销策略、渠道发展、融资渠道等经营压力,与中国自动化企业共谋发展,铸就中国自动化产业的历史丰碑。

       自2012年5月14日起,中国工控网启动“求索二十年——中国自动化企业崛起之路”系列访谈活动,gongkong承诺凡参与企业将获得:中国工控网提供免费的系列营销;作为gongkong年度评选中“新锐企业”、“经营创新奖”的候选企业和人物;邀请企业参加2013年中国自动化年会,分享gongkong市场研究成果,与行业专家、高端用户、业内同仁现场交流;为优秀企业提供融资、管理咨询、渠道发展等建议和服务。在活动结束之后,gongkong将精选优秀案例集结成书进行出版。中国自动化产业的进步,有您更精彩。如果您的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属于高速成长性的国内自动化企业,敬请抓紧时间报名。
进入活动页面<<<<<<

报名垂询电话:010-58930088-813;联系人:张赵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