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年轻战场 激情飞扬

年轻战场 激情飞扬

——— ——访深圳市艾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召运先生

       他是一位真正的创业者。当大部分同窗在为学业找不到头绪的时候,他已经在脑海中深埋下创业的理念;当大多数同龄人还在苦苦找寻自己人生方向的时候,26岁的他已经领着一帮志同道合的兄弟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深圳市艾宝科技有限公司;当面临创业的种种困难的时候,他始终相信艾宝会有一个辉煌明天的理念!6年过去了,经历了创业最艰苦的初始阶段,如今的艾宝科技逐渐由最初的产品代理商转向品牌自主生产商。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点点滴滴都凝结着他和他团队的心血。他就是深圳市艾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召运。近日,中国智能化网、《工控智能化》杂志记者专赴艾宝公司,深度对话储召运,要数创业谁最勇,最是风流储召运。今天,让我们一起聆听这位80后掌门人在年轻战场上的创业故事:那些年,我们一起奋斗的日子。

       2006年对于储召运来说是一个注定要铭记一生的年份。那一年,在大多数同龄人还在苦苦找寻自己人生方向的时候,26岁的储召运领着一帮志同道合的兄弟打响了创业的第一炮:艾宝科技有限公司(ARBOO)在深圳成立了。年轻人血气方刚,可是创业路上百事艰难,刚刚成立的艾宝就像初生的婴儿一般嗷嗷待哺。从选址建基到员工招募,从业务实施到桌椅板凳……大事小情,千头万绪,一应繁杂等着他去处理。6年过去了,经过了最艰苦的创业初始阶段,如今的艾宝科技逐渐由最初的产品代理商转向品牌自主生产商。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点点滴滴都凝结着储召运和他团队的心血。近日,中国智能化网、《工控智能化》杂志记者专赴艾宝公司,深度对话储召运,聆听这位年轻的掌门人讲述:那些年,我们一起奋斗的日子。

       记者:作为一家工业计算机和便携加固计算机供应商,艾宝的实力已经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但是公众对于艾宝的认知并未深入。请您向我们简要介绍一下艾宝科技。

       储总:艾宝科技自2006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工业便携强固计算机和工业移动计算机系统设计开发工作。我们不仅拥有完善的工控产品线,也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和质量管理队伍,能够根据客户需要进行个性化定制,满足不同行业的具体需求。凭借着公司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艾宝拥有多项自主研发设计专利。我们拥有一支年轻但资深的专业研发团队,多年来扎根工控行业,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为计算机应用、工业测控、过程控制等各行业领先客户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工业移动计算机、便携强固计算机等ODM服务。艾宝科技的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达到体系策划、基础培训、体系建立、体系运行、体系评价和改善、评审认证六个阶段的国际标准。通过高质量、稳定的产品和专业到位的支持,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使得艾宝在同行业中处于绝对领先的优势地位。

       记者:无论国际品牌还是国内品牌,近年来成长都非常快。艾宝科技以技术研发为特色,在当今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如何保持自己的领先优势?

       储总:如前所说,艾宝的优势集中体现在产品的便携、移动上。随着社会和行业要求的提高,未来不管是仪表还是测控各个方面,都要向紧凑、小型、轻便、移动的方向发展。因为这样才可能实现低功耗、低成本、高效率。便携和移动将是未来一个主流。艾宝的产品被广泛应用在军工、航空、电力、通信、交通运输、能源等行业。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已经在坚固、稳定、紧凑的设计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为全球用户提供全面的系统整合硬件、软件等解决方案。艾宝始终和最新的行业领先技术保持同步,我们的研发是个定向细分,不断探索,长期积累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总结出一个原则,那就是要做产品,要做属于自己的品牌,要做出品牌的特色。不管这条路有多么的艰难,我们也要矢志不渝。综观全国乃至全世界所有的大品牌、大公司,积累都是不可或缺的过程。作为便携计算机行业的领先者,艾宝为便携计算机行业的发展注入无限的科技智慧。艾宝的设计师在强固便携计算机领域积累了许多独到的经验,融合最新的商业技术,设计师和工程技术人员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特制化产品。我们坚持科技创新,做到行业领先,不断开发新产品与服务,帮助工程师和科学家解决各种紧迫的全球性难题,不断推动社会发展。

       记者:一直以来,工控行业特别注重品牌的影响力。艾宝作为新兴民族品牌,采取了哪些策略来巩固和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

       储总:打造强固便携计算机的民族品牌,为行业领先客户提供专业、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一直是艾宝追求的目标。艾宝科技在中国强固便携计算机市场的份额不断增加,优异的产品性能和细致入微的服务为艾宝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打造民族品牌没有捷径,必须以满腔的热情,踏实的耕耘,平和的心态在这条路上不断摸索开拓和学习。创新和坚持是一个企业做大做强的持续推动力,我们认为所有的创新都源自于细节,所谓细微之处见精神,艾宝的产品永远可以带给客户惊喜的闪光点。说到坚持,这些年艾宝扎根便携计算机的研发生产,在同行纷纷进行相关业务拓展的大环境下我们始终坚持“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原则,把工业便携计算机挖深挖精,推进工控技术自主创新,掌握工控行业发展主导权。

       记者:肩负着打造工控民族品牌的光荣使命,请您向我们谈谈艾宝的业务布局和开拓策略。另外,过往以及将来,艾宝曾经或将要以怎样的姿态面对发展当中遇到的瓶颈?

       储总:艾宝经过不懈努力,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美国分别设有研发部门,并坚持将最新的技术融入到产品设计中。艾宝在深圳设有工厂,配备专业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检测系统,在保证产品高品质的同时,为了缩短产品的开发时间,艾宝设有专门的工业计算机实验室,并设有工程、测试、组装、品质、老化、客服等专业部门。除了一如既往加强研发团队建设,也注重引进先进生产技术。研发和生产的无缝连接,保证了艾宝产品的优异品质。艾宝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分别设有办事处,办事处的建立,除了是为方便服务客户以外,也是对公司销售的一种延伸。实事求是地讲,我们在销售方面的实力还有待加强。将自身的优势发扬光大,同事时不避讳企业目前的短板,正视发展中遇到的瓶颈,这是我创业之初就给自己订立的管理原则。艾宝创建这六年,我们遇到的大大小小的困难不计其数,但是每一次我们都秉承着正视自己的平和心态,兴利除弊,攻坚克难,度过了重重考验。未来,相信还会有更多的考验等着我们,但是我坚信一句话:天下事,无患难行,患无行之人。虽千万人,吾往矣!

       记者:作为一位80后掌门人,您的身上有着80后兼容并包,开放融合的优秀品质。我很好奇,您领导下的艾宝有着怎样的企业文化?

       储总:艾宝科技是一家非常年轻的企业,这不单单指公司创立的时日。说来也许大家想不到,艾宝的核心团队是一批平均年龄30岁左右的年轻人。我们因为共同的理想聚在一起,一同拼搏,一同成长。ARBOO一直鼓励并营造着轻松活泼、锐意创新、团结协作的企业文化。“敬天爱人,天道酬勤”是我们的文化内涵,以人为本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我们期待着把艾宝建设成为员工展示并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每个成员都能宽松、自由、最大限度地进行发展。艾宝创立这六年来,就是由这样一个积极进取的团队带领着,在积累、摸索中不断前行。我始终认为,企业和员工是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的,要让每一个员工在艾宝发现并挖掘出自身的潜力,并在这个平台上找到生活的乐趣和事业的成就。

       记者:聊了这么多,最后您有什么想对客户说的吗?

       储总:客户是企业的重要支柱,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是企业发展的先决条件,艾宝在成长的过程中有幸得到了非常多的客户的支持和帮助。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帮助最终用户在市场上获得成功、实现用户市场价值。未来,艾宝科技会不断加强自身的研发、生产和服务实力,力求打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用户的满意和青睐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宝 RPC-5400坚固耐用型笔记本

艾宝科技 强固型手持终端

艾宝 测量测控便携移动平台PXIe-1583

艾宝科技 高配版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ARB-8900

艾宝科技 北斗便携机RPC-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