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索肯和平HPMV-DN中高压固态软起动装置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索肯和平HPMV-DN中高压固态软起动装置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日前,我公司接上海宝山科技局通知领取了2011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在国家科技部下达的2011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中,索肯和平(上海)电气有限公司推出的高新技术产品HPMV-DN中高压固态软起动装置榜上有名。

       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由国家科技部、商务部、环保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共同组织实施,旨在激励企业通过自主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提升产品的技术水平,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平HPMV-DN中高压固态软起动装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性强,技术含量高,对同行业的共性技术有显著带动作用。此次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再次展示了和平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旺盛的品牌生命力。HPMV-DN中高压固态软起动装置立项后,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环境保护部、国家商务部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颁发《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产品将在重点工程招标、政府采购以及研发费用投入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

       据悉,和平HPMV-DN中高压固态软起动装置面向市场销售后,打破了国内高压电机软起动装置主要依靠国外进口的历史,填补了国内高压电机起动技术的多项空白,申报发明专利2项,取得实用新型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3项,还被评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上海市重点新产品、上海市专利新产品,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银奖,被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采用。项目产品推出以来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充分发挥了对产品创新活动的示范、引导和推动作用,带动了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平电气 HPMV-DN 中、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MV-DN 中高压软起动装置

索肯和平厂家 HPMV-FB防爆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H17...820 新一代智能型 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D 经济型软起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