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关于蚁象公司简介

关于蚁象公司简介

广州市蚁象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现代信息建设中的工业信息集成,现代企业电气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制造,LINUX在工控领域的应用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为不同行业客户设计制造了多套自动化控制系统,并在实践中积累了大量经验,尤其在西门子PLC控制、交直流传动、现场总线应用,日本三菱PLC、人机界面、伺服系统的设计调试方面有较强的实力。并成功的将LINUX应用在工控系统,实现了LINUX在工业现场的数据采集、监控以及工业网络与办公局域网的集成。

        公司业务:电气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制造;交、直流传动系统的设计、制造;工业网络、现场总线;LINUX在工控系统中的应用;西门子PLC、传动系统;德国图尔克系列传感器。主要工程:石家庄新兴铸管德国进口KW造型线的调试。(西门子S5-135PLC/OP25)石家庄新兴铸管德国进口8吨工频炉的调试(西门子S5-115PLC)石家庄新兴铸管水压试验机工控系统的设计、制造。(工控机、采集卡、自主开发工控软件)石家庄新兴铸管冲天炉监控系统的设计、制造。(工控机、采集卡、自主开发工控软件)河北新兴工业网络的设计、制造。(工控机、LINUX操作系统、自主开发工控软件)鞍钢集团纵剪分条机控制、传动系统的设计、制造。(西门子S7-300PLC、PROFIBUS总线、6SE70系列变频器、TP37)鞍钢集团整平横切机控制、传动系统的设计、制造。(西门子S7-300PLC、PROFIBUS总线、6SE70系列变频器、MC位置控制系统、TP37)湖北黄石离心机控制、传动系统的设计、制造。(西门子S7-300PLC、PROFIBUS总线、6RA70直流调速器、OP27) 广州腾麒整平横切机伺服定尺系统的设计、制造。(日本三菱FX2N PLC、10GM定位模块、伺服系统、A970GOT人机界面)广州三业科技发电机电源测控系统软件的设计。(凌华采集卡,自主开发工控软件)

        我公司具有多年现场工作经验的工程师为您提供服务。“用世界上最好的高科技产品,为客户提供最真诚的服务”是我们的经营宗旨。

 

经营领域
    从事工业数据网络、工业电气自动化控制、餐饮自动化等工程的建设。
    SIEMENS中国的自动化系统工程集成商。

 

组织结构

  

 

公司文化
  市场:客户说好,才是最好。
  经营:核心产品 + 和谐团队 + 社会责任。
  技术:行多于辞,谦逊为本,学习不息。

  为人:和气生财,忍让与胸怀,丈量格局与规模。

核心产品
  2001年以来,
  公司一直从事基于实时Linux,集成软CPU、PLC、监控组态   

  等功能的Soft_PLC系统研发(软PLC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 S7-1200 CPU

蚁象自动化 工业数据化采集柜

蚁象 7寸触摸屏-人机交互界面

S7-200 SMART 系统手册

怎样解决PLC控制系统抗干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