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enze成功举办包装行业应用路演系列活动

Lenze成功举办包装行业应用路演系列活动


       2012年3月中旬至4月下旬,Lenze伦茨公司在上海和广州举办了3场包装机械行业应用路演,与近120位资深业内人士分享和探讨了伦茨产品在高端包装设备领域的一系列成功应用案例。
       近年来,在保持驱动产品技术领先地位的同时,伦茨公司通过推出一系列先进的自动化产品逐步建立了丰富的驱动和自动化系统产品线,随之开始着力进行行业解决方案的推广。与传统的产品销售模式不同,伦茨的行业拓展战略旨在通过提供整套自动化和传动解决方案并辅以全程研发支持来帮助包装设备制造商开发高端设备,降低客户在产品研发过程中的技术难度和风险,助力中国包装机械制造业的升级。先进的业务模式、稳定可靠的产品、雄厚的技术实力加上优质的服务,使伦茨的行业拓展战略在短时期内即取得了蓬勃发展,积累了全伺服高速灌装机,高速贴标机,高速套标机,自动装箱机,高速婴儿纸尿裤生产线等大量成功案例。
       此次路演作为伦茨的首次包装行业应用分享活动,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并收集了大量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伦茨在包装机械行业的进一步拓展提供了充分的信心和经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