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公司总经理姚宏博士参加第一批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教授级高工证书颁发仪式

和利时电机公司总经理姚宏博士参加第一批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教授级高工证书颁发仪式

  2012年5月15日在北京西郊宾馆,举行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首批高端领军人才教授级高工证书颁发暨人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市科委、市教委和中关村、各区委领导以及新闻媒体,以及第一批获批教授级高工职称的54名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在会议上,北京市人力社保局领导做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职称评审直通车试点工作的报告。报告称,北京市申报首批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端领军人才教授级高工技术资格的人员共计412名,经过118名评委共计4轮评审,最后54人获批。我公司总经理姚宏博士参加了会议,作为首批54名获批者之一,接受了与会领导颁发的高端领军人才教授级高工职称证书(见下图左三)。市教委委员宣读了人才合作对接结果,高校与高端领军人才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会议进行得热烈和具有朝气,体现了我国在人才培养和职称评审方面的创新。这样一个职称评审直通车的方式,将激励我国的科技工作者为中国和世界的高新技术的研发做出更多的贡献。

  注: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认定工作以建设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目标,紧紧围绕持续培育和发展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强做大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领军型企业,集聚和培育一大批高端领军人才,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市场评价为基础,搭建为高端领军人才创新创业的服务平台,更好更快地建设中关村人才特区,同时取得经验推广到其他省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