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多芬诺荣获2012中国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奖和优秀解决方案奖

多芬诺荣获2012中国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奖和优秀解决方案奖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三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上,多芬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凭借其高效的产品性能以及实施简便、无需停车、易于管理的特点得到了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荣获了2012中国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奖和优秀解决方案奖两项大奖。

         

       本届大会在北京世纪财富中心成功召开。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此次盛会。随着我国两化融合和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工业控制系统与外界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从而面临着日益严峻的信息安全问题,震惊全球的Stuxnet病毒也为工业网络信息安全敲响了警钟,为此工信部协[2011]451号文件明确指出要切实加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管理。

       多芬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遵循NERC CIP、 ANSI/ISA-99和IEC 62443 标准对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的要求,结合工厂的网络架构和具体的安全需求,将具有相同功能和安全要求的控制设备划分到同一区域,区域之间执行管道通信,通过管控区域间管道中的通信内容来创建一种纵深防御策略,从而全方位的保障企业工业网络原理各种内部威胁和外部攻击,保护国家关键性基础设施和能源行业免受攻击。

       和传统的IT解决方案相比,多芬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更适合于工控环境中的信息安全防护,主要表现在:实施简便、无需停车、特有的测试模式允许用户在真实环境中对防火墙规则进行确认、组态管理平台使用户能全面地监控网络中所有的多芬诺工业防火墙、报警管理平台则让用户能更直观地查询、分析各种报警信息。

       目前,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已成功地为中石化齐鲁石化分公司、中石化燕山石化分公司及中石油大庆石化分公司等公司实施了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项目,解决了之前一直困扰各公司的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隐患,保证了企业各装置的安全平稳运行,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