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嵌入式主板VB7007在皮肤检测仪里的应用

威盛嵌入式主板VB7007在皮肤检测仪里的应用

        皮肤检测仪主要用于美容院及医院的检测治疗,一般的皮肤问题,用肉眼观察就可以初步判断,但是皮肤深层次的问题,甚至是真皮层的问题只能借助皮肤检测仪检测,准确的检测结果,全面专业的检测信息,才能保证对皮肤更好的保养和治疗。

        皮肤分析仪运用偏光镜头的检测功能,可以方便的对皮肤的油脂,水份,毛孔,色斑等进行检测,可将相关信息,存储到数据库,并通过软件分析皮肤的下层色素沉淀状态,以及色斑等得属性判别,最终形成图文并茂的检测报告,并根据检测报告,推荐相关的保养治疗建议,以及相关产品的推荐。

        威盛嵌入式主板VB7007以其高性价比,小巧的板型,丰富的接口,无风扇工作,完全满足皮肤分析仪的应用。

        威盛 VB7007 Mini-ITX 主板是一款精巧的嵌入式主板。它搭载高效能的威盛 C7-D 处理器,并配备威盛 CN700 芯片组,其中包括支持 2D/3D 显示核心及硬件视频加速的威盛 UniChrome Pro II IGP 图形处理单元,为用户带来丰富的数字媒体性能。

        威盛 C7-D 处理器平台还配备了威盛特有的软件套装,以扩充系统安全性及数据控制功能。其应用包括采用世界上唯一基于硬件的超快AES加密引擎技术的盛PadLock?安全引擎。威盛 C7-D 还配有威盛 CoolStream 架构,威盛 StepAhead 技术套件及威盛TwinTurbo技术。

        威盛 VB7007 支持 1GB 的 DDR2 系统内存,并支持3Gb/s的SATA存储设备。通过板载双RJ45接口实现高带宽连接,并支持快速以太网及可选的千兆网络。最多支持8个USB 2.0接口,其中4个接口通过板载插针式接口接出。威盛 VB7007 全面兼容 Microsoft及Linux 操作系统,并适用于多种配置。

 

关于威盛VB7007

主要特性:

1)集成威盛 UniChrome Pro II 3D/2D AGP 图形引擎,内建 MPEG-2 视频解码加速器

2)支持 DDR2 533/667 SDRAM

3)支持 1 个 IDE 及 2个 SATA 硬盘驱动

4)支持双 10/100 Mbps 以太网(可选择定制 1个 千兆以太网)

5)支持 1 个 VGA 接口

6)支持 8 个 USB 2.0 接口

7)支持 4 个串口

8)支持板载双通道 LVDS

 

欲了解更多关于威盛VB7007主板的详细信息,请登录:

http://www.viaembedded.com.cn/cn/products/boards/productDetail.jsp?productLine=1&id=1530&tabs=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