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Trend全新推出机架式多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G-Trend全新推出机架式多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 集中管理您的多个设备
2012/5/17 13:44:27

机架式多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可提供多串口设备同时连接

将串口设备连接到以太网,同时连接多个串口设备,实现RS-232与以太网之间数据双向传输,提高了网络的扩展功能,更好地利用现有的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为数据采集和远程控制带来便捷,方便主机通过网络集中管理串口设备。同时其简洁的结构设计,方便您的安装。

机架式多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应用领域广泛

可使用在分布式工作组和零售/POS站,电力控制行业、交通管理、安保监视、工厂自动化、金融等领域。

专业严谨的设计,细致周到的服务,将为您提供完美的用户体验。

产品主要特色:

串口信号:RS-232

串口信号15KV ESD 保护机制

端口密度高,串口数分别为16/24/32,适用于多设备集中管理

LED显示各串口工作状态

支持Console Port 方便网管人员系统维护

支持10/100/1000Mbps 以太网连接

支持Virtual Com / TCP Client/TCP Server/UDP 多种工作模式

灵活的配置模式,支持Telnet, Web浏览器以及windows的工具软件的配置

系统开关机及登录事件回报机制(email/SNMP Trap)

标准19英寸1U机架规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232)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422/485)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1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RS422/485)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1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RS232)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42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