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诺尼频谱分析仪精彩亮相中国2012年国际电磁兼容技术交流展览会(EMC2012)

安诺尼频谱分析仪精彩亮相中国2012年国际电磁兼容技术交流展览会(EMC2012)

——— 中国总代深圳拓力智慧全力支持

       2012年4月16-18日 国际电磁兼容技术交流展览会(EMC2012)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作为2012年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电磁兼容与微波技术展览会,展会邀请了来自各个国家的参展商,安诺尼(AARONIA)做为频谱分析仪的后起之秀,致力于研究各种高性能的频谱分析仪,在历届展会上,安诺尼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先进的制造技术,推出一系列广受好评的手持式频谱分析仪。这次,安诺尼推出的一系列广受好评的手持式电磁兼容频谱分析仪,以及各种专用的EMC、EMI、EMF的测试天线及屏蔽材料。此次展会还推出了全新实时手持频谱分析仪功能强大的V5系列。功能包括:微秒级直接数字合成扫描,数据流回放,GPS和跟踪源,200MHz实时带宽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 MDS TRM450数传模块

安诺尼(AARONIA AG)HF-60100V4X PC USB频谱仪

安诺尼(AARONIA AG)射频EMC频谱仪HF-4060 V3

安诺尼电磁辐射测试仪精彩亮相上海国际环境监测仪器展览会

安诺尼(AARONIA AG) NF-5000 机架式频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