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陆PWC迈进央企

长陆PWC迈进央企

       在本次中盐红四方合肥化工基地一期项目30万吨/年尿素散料包装PLC系统竞标中,红四方的专家技术人员针对PLC控制,对于我公司自主开发的PWC进行了详尽的了解与比较,通过对国际知名的西门子等传统产品与我公司的PWC进行比较,改用我公司的PWC控制系统,使得我公司PWC系统迈进了央企建设的成套控制系统。

       PWC可编程称重控制器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一种采用模块化设计、可分布式结构的称重系统。PWC系统具有多种功能模块,各功能模块间经过总线技术连接。用户可根据称重现场的具体要求,选配合适的功能模块,组建成高性价比可靠的应用系统。

       可编程称重控制(PWC)具有更多的优越性:PWC既可以进行集中式安装,也可以进行分布式安装,能方便用户二次开发;0.15μs的处理速度和1000kbaud的通讯波特率,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在称重系统中,扩展的称重仪表具有6位LED数码显示功能,可以直接显示称重结果,同时,可通过本机自配的按键进行参数设置;MC700还具有非常强大的扩展功能,最多可扩展127个模块,同时具有丰富的通讯接口,与扩展模块可以通过DP/CAN等进行通讯,方便用户日后的改造。

       称重系统中,MC700将重量数据读取到内部寄存器,上位机只需与MC700进行串口或以太网连接便可一次性读取全部仪表的重量数据,读取速度快,可以满足高速度包装称重要求。

       中盐红四方正全力以赴组织实施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化工园区建设,总投资114亿元以上,成套项目建设正在启动阶段,其一期工程控制系统就起用我公司的PWC系统系列产品,对于其后期的项目建设、特别是在该循环经济示范园内其他的大型企业的起动建设起到了带动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陆 UNI800称重仪表

长陆 UNI860经济型称重管理器 经济型称重仪表 经济型称重仪

长陆 LB微型射频导纳料位开关

长陆 LB系列射频导纳料位开关

长陆 LB微型射频导纳料位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