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杜威仪表PFS系列风量变送器新产品上市

杜威仪表PFS系列风量变送器新产品上市

       2月7日,杜威仪表举行新产品上市内部演示会议,总经理陈剑云先生就杜威仪表2012年国内、国际合作项目做了介绍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由销售二部董玲详细介绍了《2012年杜威仪表新产品上市流程》,并简要介绍了风速/风量系列变送器新产品。工厂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新研发的DW302微压差变送器、PF601风速变送器、PFS系列风量变送器的外观、工作原理、性能及使用方法,同时演示了与电脑通讯的校验软件。    

PFS系列风量变送器

  
       本次研发的新产品稳定性和精度得到了大幅提高,尤其DW302微压差变送器的最小量程达到25Pa,精度达到0.5%。使用方法更加便捷,突破了传统测量方式的限制,同时风速风量变送器更是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的产品,可直接切换显示风压、风速、风量数值,弥补了国内国际市场空白,解决了风速、风量无法直接显示变送的难题。
       杜威仪表自创立之初便与国际上最先进仪器仪表及自动化产品生产企业有着广泛的合作关系,并先后多次与国外知名企业进行了互访交流,为杜威的发展壮大及仪器仪表类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加强国际合作的同时,杜威仪表在国内不断进行合作与交流,先后与上海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中德学院等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和重点实验室,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走向国际市场提供了支持。
       最后,总经理做了总结发言并具体部署了新产品上市的工作安排。他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注重细节,严格按照《2012年杜威仪表新产品上市流程》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做好监督检查,务必保证新上市产品质量,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经受得住市场考验。
       预计杜威仪表本次新研发的产品将于3月份陆续投入市场,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杜威UP系列垂直U型管差压计

杜威仪表 UP系列垂直式差压计

杜威仪表 DFS系列 智能气体质量流量计

杜威 DW808VC系列 流量计

杜威仪表 DW808DP 智能差压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