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深川实施战略储备 倾心打造人才高地

深川实施战略储备 倾心打造人才高地

——— ——深川电气成功赞助201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由深川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联合赞助的201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气自动化设备组装与调试》比赛项目,4月21日在淄博职业学院正式启动。

     本次比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农业厅主办,淄博职业学院承办。深川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淄博职业学院定向合作单位,对这次高标准、严要的专业大赛给予了重视和支持。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1支代表队的124名选手参加。

     比赛项目涉及电气自动化设备组装与调试两个方面,旨在通过竞赛,检验参赛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计划组织能力、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安装、接线、编程、调试等工程实施能力以及质量、效率和安全意识,引导高职院校电气自动化专业综合实训教学改革发展方向,促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培养可持续发展、满足企业需求的自动化技术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通过此次技能大赛,在见证参赛选手专业素质和技术水平的同时,也使选手们对深川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一直以来,深川电气都致力于发展专业人才,储备技术型人才。在企业持续发展的同时,对行业相关活动都给予大力的支持,为变频器行业走向更高更远的未来积淀了宝贵的财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JR5-X系列智能型电机软启动器产品批量生产

深川 BXQ51防爆动力(电磁)配电箱

热烈庆祝深川630KW变频器在高压泵测试设备应用成功

深川软起动器一拖三在风机或水泵上的应用

深川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